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康巴艺术节大香格里拉旅游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迪庆9月14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李健飞)9月14日上午9时,第六届康巴艺术节举行大香格里拉旅游论坛。来自国家旅游局,西藏、云南、四川、青海四省(自治区)旅游局,全国各大旅游协会和旅行社的负责人与代表就大香格里拉旅游的现状及发展趋势,通过论坛的方式进行研讨和交流。通过论坛和旅游推介会的方式,各方携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康巴地区旅游产业发展。

  论坛围绕大香格里拉地区旅游发展和“同一个品牌,多个目的地”的话题,参会的嘉宾和代表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其他旅游城市的成功经验,在线路联合、客源互动、品牌塑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交流与合作,以大香格里拉轴心区建设为使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背景资料:

  大香格里拉区域广阔,可以视为五个板块:一是以云南迪庆为中心的南部板块;二是以康定为中心的东部板块;三是四川攀西地区为东南板块;四是以西藏昌都为主的西部板块;五是涵盖青海玉树、四川石渠等地的北部板块。目前,“中国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已被列为国家重点旅游开发区域,成为国内外游客神往的旅游目的地,大香格里拉旅游品牌正逐步成为中国旅游的重要品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