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4  新安传媒网

  所有依照中国法律在中国注册的企业都是中国企业,它们制造的产品都是中国制造,它们研发的创新产品也都是中国创造。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外资企业都享受国民待遇。同时,中国的政府采购,对外商投资企业和中资企业在中国生产的产品一视同仁、平等对待。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长久以来,中国公司的创新能力一直被低估了,他们需要更多的国际性关注。

  ——世界经济论坛董事奥利维尔·施瓦布

  中国已经成为亚洲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

  ——国际FOF基金管理公司、瑞士艾德维克投资管理董事会主席布鲁诺·阿施勒

  中国GDP上来了,但是人均收入还是很低的,你要说服人家,千万别抱幻想,因为你永远也说服不了他们。

  ——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

  中国投资环境的变化是市场演变的结果,是竞争更为激烈的表现,跨国公司应调整策略适应变化了的投资环境。

  ——可口可乐太平洋集团总裁耿卓栋

  中国经济不太需要继续进行刺激,4万亿刺激政策已经能够保持中国两位数的增长,再推出其他刺激政策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G20研究中心秘书长龙永图

  本组稿件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