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贿账本”让贪官露原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4  新安传媒网

  利用职务之便,小到衣服大到摩托车,自己购物却总让他人买单,还多次收受他人以日常零花名义给予的小额贿赂款,最终行贿人的一本记账本让浙江温州市鹿城区区政府办公室原副主任金凌志的受贿行为无处遁形。

  记者13日获悉,经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金凌志已于9月6日被鹿城区法院以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没收财产人民币5万元,并处没收赃款人民币9.96万元。

  金凌志以为自己的受贿行为无人知晓,但倪某的一个日常习惯却暴露了一切。原来倪某平时有记账的习惯,侦查人员侦办此案时从倪某处查获了一本日常开支记账本,上面详细记录了某重点企业老板倪某送给金凌志每笔钱款的时间、金额等具体情况。在这份行贿清单面前,金凌志的所有受贿行为都无处遁形了。

  据新华社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