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突查娱乐场所 不规范经营一律停业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24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秦千桥陈龙记者李亦中)12日晚至昨日凌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绪鹃突查被公安部通报督办的三镇5家重点娱乐场所和3处发廊、休闲屋、小歌厅等“三小”场所集中部位。

  12日深夜11时30分开始,胡绪鹃先后实地查看了江岸区名人世家娱乐发展有限公司、硚口区梦海健康中心、武昌区洪广大酒店哈佛天地CEO音乐会所及桑拿部、洪山区京韵宾馆洗浴中心等4家娱乐服务场所,江岸区韦桑路的发廊、休闲屋等“三小”集中部位。检查发现,这些娱乐场所都已按市公安局要求关停到位。

  随后,—行人来到江汉区民生路,发现8家休闲屋依然开门经营,普遍设置封闭式按摩单间,存在组织、容留妇女卖淫嫌疑。胡绪鹃当即调集特警集中清查,共带回审查按摩人员20名。在—旅社405房查获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员2名,并发现该旅社未实名登记。在洪山区岭南路两侧发现有小歌厅30余家,普遍存在无证经营的问题,并且消防不达标,部分小歌厅还存在营利性陪侍活动。

  胡绪鹃要求治安处严格管理娱乐场所,对不规范经营、消防条件不达标的,—律停业整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