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岁女“老大”带人敲诈“黑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39  生活新报

  记者 汪艳霞 云南信息报

  一个年仅21岁的女孩子,脸上稚气未脱,谁也想不到,她竟然带领三名男生将一名“黑的”司机控制,正当他们实行敲诈勒索之际,警方将其一伙抓获。昨日上午,4人在盘龙区人民法院受审。

  审判席上的汪某显得文静秀气,很难让人把她与“老大”联系起来。和她站成一排的三个男生年龄与她相仿,分别是郑某、王某某、王某。

  初中毕业,都无业,想整点钱花,汪某于是想到去找“黑的”司机,约了王某、郑某和王某某,谋划敲诈。

  汪某打了一位“黑的”司机的电话,表示要去镇雄,双方约好了时间和地点。

  2009年11月2日早上9时许,司机邓某如约来到红云小区,正在邓某打开后备箱准备让汪某放行李时,潜伏在此的王某等人一拥而上,一人窜到驾驶室,另两人将邓某拉到后坐。还没等邓某反映过来,一伙人开口了:“你这是非法营运,我们要送你去车管所。”“你们想怎么办?”邓某问道。“给钱!”“多少?”“就3000吧。”

  知道有人趁机要挟,邓某表面上应承下来,声称要去筹钱,趁着几人不注意,偷偷地报了案。

  下午1时许,邓某如约将3000元交了出来,正在汪某数钱的时候,警察上前将其一伙抓获。

  昨日上午,四人被指敲诈勒索罪在盘龙区人民法院受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