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爱牙日假专家免费义诊 太婆被治得头昏牙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5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罗斌 通讯员鲁斌长春)昨日上午8时,家住江夏区纸坊街熊廷弼路的80岁何婆婆,向江夏区青龙工商所反映:前几天被所谓医学“专家”强拉做洁牙护理,导致她昏睡一天,牙龈发炎,连假牙也无法装上。

  9日早上,何婆婆买菜回家途中被两名头戴白帽身穿白大褂的青年男子拉住,两人自称是口腔医学“专家”,为迎接世界爱牙日现场义诊,可以免费为老人做假牙清洁和牙齿护理。随后,不由分说强拉老人坐下,取下前面的假牙清洗,并将一根细钢丝钩伸进她的口腔内探查,老人感到剧痛难忍。“检查”结束后,“专家”说老人右边有一颗龋牙,他们用最新窝沟封闭技术为老人作了治疗,本该收费100元,因做活动只收60元。

  何太婆交了钱回到家中,一直头昏脑涨,在家躺了一天一夜,被送医院后医生告之,老人右边牙齿因乱掏引起了牙龈发炎,所谓窝沟封闭术纯属骗人。

  昨日上午,江夏工商执法人员在纸坊街古驿侧巷发现两位“专家”。经何太婆当面指证,两位“专家”退还老人60元钱。当工商执法人员要将他们移交医政部门调查处理时,两人突然推开围观市民拔腿就跑,逃之夭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