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都一酒吧搞“陌生人的洞房花烛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19  生活新报

  天蓝年代: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昆都某酒吧主题派对。看来我是out了。是不是吃多了过桥米线,恋情也变得如此快餐化?甩过桥米线,享快捷恋情。

  与陌生人的洞房夜你敢去吗?近日,位于新闻路的昆都某酒吧打出了这样的宣传广告:在一张双人大床的床头写着“与陌生人的洞房夜”,两个枕头上分别标着他、她字样,在床上写有“某为你创造零距离,为你创造性福”。

  这样的广告难免让人想入非非,酒吧门口打造的类似洞房里的一张大床更是颇具诱惑。活动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昨晚,记者来到昆都某酒吧,远远地就见到了酒吧打造的醒目广告牌,在酒吧门口上面标有“洞房花烛夜主题派对”字样,人来人往的酒吧里热闹非凡。进入酒吧,在入口处,装饰成古代洞房模样的房间充满喜庆和热闹。

  该酒吧厅面主管赵曦介绍,这个让人想入非非的活动,其实是一个让大家都来感受一下古时候闹洞房的感觉。尤其是80后的新人们,结婚当天要么是去K歌,要么去酒吧喝酒,一通乱醉后回家了。而真正的闹洞房似乎已经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如今推出这样的活动,在让大家感受闹洞房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主要还是搭建一个平台,给更多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认识的机会,促成他们美好姻缘。活动内容与古代闹洞房差不多,如用红线吊着颗糖,大家自愿举手参加,这样一对陌生男女就凑到一块咬糖吃了,也许就这样通过活动,两人也就认识了。

  昨天晚上9点40分左右,酒吧里比较热闹,但活动昨天晚上没有开展。 都市时报 记者 朱家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