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戏曲晚会首度移师台北 两岸戏曲名家全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首度携手推出的以戏曲为主题的大型晚会《海峡梨园情》,明晚在台北新舞台演出,录像内容将在两岸电视台播出。

  台湾辜公亮文教基金会今天表示,《海峡梨园情》原本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品牌戏曲晚会,过去5次分别在北京、福建等地举办。今年首度在台北举行,由台湾辜公亮文教基金会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合办。

  晚会演出阵容强大,集结了台湾与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安徽、福建等7个地方的京剧、崑曲、越剧、豫剧、黄梅戏、歌仔戏等剧种的顶尖名家和当红新秀共同演出。

  《海峡梨园情》全程录像将陆续安排在台湾的中视主频道、中天电视台、东森综合台以及大陆的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福建海峡电视台、福建东南卫视等两岸电视台播出。(中国台湾网 冯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