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在抚顺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22  东北新闻网

  

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在抚顺召开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贺小雁)9月14日,“辽宁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在抚顺雷锋纪念馆召开。全省40多家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辽宁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的组织下参观了抚顺雷锋纪念馆,畅谈创先争优及学雷锋活动的体会。

  辽宁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克宇在座谈会上说,在全省社会组织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目的是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发展、服务基层、惠及民生。目前全省新社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根据各自特点,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功能和作用。

  据记者了解,目前全省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已经达到2万多家,建立党组织2723家、占总数14.5%;共有党员约11万名,社会组织中党的工作已经实现了全覆盖。继去年在全省社会组织中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党员作用发挥日益明显。

  

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学雷锋活动座谈会在抚顺召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