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活活砍死父亲 辩称“蔡依林不回信”很生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34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县日前发生一儿子杀死父亲的命案,陈姓男子深夜因为财产问题和父亲发生口角,在住家楼下持菜刀疯狂砍杀父亲致死,警方今天清晨将陈嫌逮捕,讯后依杀人罪移送法办。

  这起逆伦案发生在台北县新庄市建中街,陈姓男子(29岁)平时没有工作,和父亲感情不佳,认为父亲比较疼二个弟弟,日前吵着要分家产,和父亲发生激烈口角后被赶出家门。

  13日深夜11点半,他埋伏在住家公寓外,见到正要出门上夜班的父亲,二话不说持菜刀、水果刀一阵猛砍,直到父亲倒地不起才罢手。

  警方表示,被害人头部、颈部、四肢、胸口、腹部等处都有刀伤,赶到现场时,陈父早已断气,警察立刻将陈嫌逮捕。

  警方将陈嫌带回警局侦讯时,他精神不稳定,喃喃自语、语无伦次,今日上午移送台南地检署时,他表示对父亲非常痛恨,问其原因,他却答非所问表示,多次写信给偶像蔡依林,蔡却不回信,让他很生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