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市长找连胜文? 郝龙斌:正征询属意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41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为了花博“止血”,台北市长郝龙斌13日宣布,副市长李永萍、市府无给职顾问庄文思、市长室秘书任孝琦等三人请辞获准。另外,外传副市长人选,郝龙斌征询前悠游卡董事长连胜文接任副市长?郝龙斌14日就此不愿证实,只表示,他已经有属意的人选,等副市长人选决定,就会对外界宣布。

  据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年底寻求连任,不过因为花博风暴,郝龙斌年底选情告急,郝龙斌市府13日傍晚,宣布副市长李永萍、市府无给职顾问庄文思、市长室秘书任孝琦等三人请辞并获准。

  就此引发外界联想,针对此“人事大地震”是否是党中央“指导下棋”,郝龙斌表示,这是他个人下的决定,不过发布前告知党中央。

  至于接任的副市长职务,外传郝龙斌有意找前悠游卡董事长连胜文,接任副市长职务,郝龙斌回应,他的确有属意人选,不过不愿透露是否征询连胜文,仅表示,如果等副市长人选确定,就会对外界宣布。

  据悉,为了帮花博“止血”,郝龙斌也邀欧晋德、赖士葆等人,成立“花博总体检顾问团”,郝龙斌已经亲自视察花博展馆,郝龙斌说,他会亲自担任花博总督导。为了办好花博,花博的体检顾问团、五人督导小组已经开始运作,除了市府定期视察,他也会不定期突击检查花博展馆软硬件进度,不容许花博有任何的闪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