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部分地区试行买刀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广州市公安局说,目前,广州市已有部分地区试行买刀实名制。相关信息显示,广州市公安局已开始在全市逐步试行。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刀具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菜刀、大型水果刀在亚运期间将实施实名制购买、定点销售制度。

  在广州市一家超市,收银员出示了“广州市刀具销售情况登记表”,登记表上列明姓名、地址、身份证号、购买刀具的种类、数量以及用途等6项资料,营业员也表示如果填写不了身份证号,就无法办理刀具出售业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州 刀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