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报到途中丢钱包 新校友拾金不昧还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57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于业成)来自荆门的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新生龚园园坐长途车时来校报到途中丢了钱包,然后又忘拿车票,没想到的是几小时后她竟然顺利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

  4日上午,龚园园和家长在从家乡赶赴潜江途中不慎将装有现金、银行卡和父女俩身份证的钱包遗落在车内,也没拿车票,到校后才发现钱包丢了,但手里却毫无线索。情急之下,她立即找到学院学工处。了解基本情况后,学工处的周老师和冉老师分别给潜江长途汽车站和荆门客运中心打电话进行联系。可惜的是,虽经两地乘务人员努力,钱包还是没有被找到。

  没有想到,一个小时后事情却发生了转机。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走进学院学工处,声称他女儿捡到了一个钱包。冉老师打开包后,发现里面的身份证恰恰是龚园园同学的。原来,龚园园的包是被同乘一辆车的江汉职院新生周俊利捡到了。他们是在从荆门到潜江在仙桃转车途中拾到的。虽然不知道失主是哪里的,但是父女俩还是决定先到学院报到然后通过学校寻找包的主人。“真是巧合,这两位同学不但同乡、而且同系同专业呢”,冉老师说。

  据了解,周俊利同学的家境并不富裕,父母年迈,仅靠做小买卖维持一家的生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