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义乌一处楼房墙壁被雷震倒致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9月14日(记者 董齐)昨天傍晚5点多,浙江义乌上空响起了阵阵响雷, 磅礴大雨随后从天而降,此时谁也没想到一出悲剧在雨中上演了:该市稠城街道联平村一栋4层楼房的一楼隔墙被响雷震倒,四人被压墙底,导致1死3伤。

  记者了解到,事发的这栋楼共住着8户人家,且全部都是70岁以上的老人。目击者朱成校老人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

  “五点多的时候,有一男一女和一个小女孩进来躲雨,可谁知没多久他们身后的隔墙就被响雷震倒了,那名妇女瞬间被埋在里面。”朱成校老人见状,立即跑过去把被压的妇女拖了出来,可是已经断气。“我老婆和另外两名躲雨者也被砸伤了,我们立即打电话报警,急救人员迅速赶到把他们接到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从稠州医院了解到,朱成校老人的妻子和另外两名伤者现在正在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但受伤男子多处骨折,伤势比较严重。

  事后,记者还从村民那里获知,去年的这个时间段,他们这里曾发生过同样的悲剧。“马路斜对面那栋房子的一堵墙也被响雷震倒,住在里面的居民朱某活活被砸死。”一位村民说到。 (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雷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