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博会世园会携手合作 台北西安加强双城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2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与陕西西安市长陈宝根,今日上午在台北举行台北花博会与2011西安世园会接力举办的合作备忘录启动仪式。

  据报道,台北花博会与西安世园会都是世界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举办的园艺博览会。 台北花博会即将在11月6号开幕,展期到明年4月25号。花博会展期结束,紧接着2011西安世园会将在明年4月28号开幕。而这次台北花博会,西安也是参展城市之一。

  台北市长郝龙斌与西安市长陈宝根,今日上午在台北举行了合作备忘录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台北市长郝龙斌与西安市长陈宝根交换了吉祥物,郝龙斌说,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的接力合作,加强两城之间的联系,促进互惠交流,创造双城双赢。

  郝龙斌表示,台北花博会诉求环保,与2011西安世园会的参展理念相同,台北花博会以“彩花、流水、新视界”为主题。西安世园会则是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希望借着两城市之间的交流,创造双城双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