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将出台9150亿新经济刺激计划 创造20万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日本政府表示,将出台9150亿日元新经济刺激计划。

  日本政府表示将采取一项规模为9150亿日元折合约109.4亿美元的新经济刺激计划,以促进就业,拉动消费,应对日元汇率近期飙升造成的经济下行风险。考虑通货膨胀因素后,这项新经济刺激计划预计将带动9.8万亿日元的相关工程,并创造20万个就业机会。

  【中广调查:你觉得“80后”最大的压力来自哪里?】

  热搜词:环京县市热炒北京固话号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丰乳肥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