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秀山一拆迁楼房垮塌三人被埋续-最后一具尸体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01  华龙网

  华龙网9月14日17时45分讯(数字记者 庞可) 记者刚刚从重庆市秀山县危房垮塌事故现场获悉,17时30分许,被埋三人中的最后一人尸体已被找到,垮塌事故被埋三人全部不幸遇难。

  今日10时30分左右,秀山自治县中和镇原烟厂废弃厂房(经鉴定为D级危房)拆除时发生垮塌事故。事故造成拆除公司(重庆广宇建筑加固工程有限公司)杨昌华、卢能扬、潘文忠三名正在勘察现场的职工被埋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相关链接:房屋危险性鉴定等级划分

  A级:结构承载力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未腐朽危险点,房屋结构安全。

  B级:结构承载力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个别结构构件处于危险状态,但不影响主体结构,基本满足正常使用要求。

  C级:部分承重结构承载力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局部出现险情,构成局部危房。

  D级:承重结构承载力已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出现险情,构成整幢危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