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英文推公车广告 “幸福巴士”满街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04  台海网

  

蔡英文推公车广告 “幸福巴士”满街跑

  蔡英文的公车广告已在台北县满街跑。(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提供)

  台海网9月14日讯 中评社电,选战进入白热化,蔡英文竞选办公室推出“幸福巴士”公车广告,发言人罗致政指出,即日起有200辆“幸福巴士”在新北市各乡镇市主要街道跑,把幸福带到每个角落。

  罗致政指出,这一波公车广告强调“对话”精神,问市民“幸福是什么”,诉求四大幸福,分别是“老年人有人照顾”、“年轻人有安定的工作”、“市民便捷的交通”及“小朋友能快乐长大”,藉此让所有新北市民都能看到未来可期待的新幸福。

  他透露,9月中下旬起,很多市议员候选人及各区竞选总部陆续成立,竞选办公室文宣部会配合政策主张推出第二波政见看板及分区的政策文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