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力挺郝龙斌 暗讽苏贞昌整容拉拢年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25  中国台湾网

  

连胜文力挺郝龙斌暗讽苏贞昌整容拉拢年轻人(图)

  连胜文影射对手,为了争取年轻选票的支持,疑似去打玻尿酸。(图: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连胜文12日出面力挺台北市长郝龙斌,并影射对手为了争取年轻选票的支持,疑似去打玻尿酸。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今日受访表示,“我没有打玻尿酸!”不过,打玻尿酸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要把打玻尿酸的人都好像犯了什么错误一样。

  郝龙斌陷“花风暴”,连胜文日前带着国民党青年团送上温暖,拉抬低迷气势。连胜文提到“年轻”,话匣子一开,暗讽说,“跟年轻人在一起,或是年轻两字,不是说我换一个粉红色T恤,穿着卡其裤,甚至去打玻尿酸,这就叫支持年轻人,不是这样,这叫装傻,装可爱,装年轻。”这段话虽未点名“穿粉红色”衣服是谁,但摆明就是影射苏贞昌。

  苏贞昌今日受访表示,他没有打玻尿酸,而且打玻尿酸也不是什么坏事,不要把打玻尿酸的人都好像犯了什么错误一样。他说,“打玻尿酸是什么样?我倒是不知道!”

  媒体询问是否想打玻尿酸,让自己变年轻?苏贞昌表示,年轻或老要看一个人的观念或态度,而非只看生日蛋糕上面的数字。(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