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福州)首届国际游艇展览会20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9: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9月14日消息(记者陈定川)记者从福州市政府了解到,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联合与福州市政府主办的中国(福州)首届国际游艇展览会,将于9月20日至9月2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这次展会参展品牌涵盖20多个国家、20个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到展船只达40多艘,使这次展会成为国内第一大名副其实的实体船最多的展会。

  台湾实体船首次亮相国内游艇展览会,打破了国内的游艇展出中,台湾实船“零”到展的突破,使福州游艇展成为台湾游艇生产商首次携带实体游艇亮相的国内展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