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价格行情系统监测:近期全国羊肉价格略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9:4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记者谭谟晓)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14日,蔬菜、牛羊肉、水果、水产品、食用油价格略有波动;猪肉、禽蛋价格以涨为主;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我们监测的数据显示,近期带骨鲜羊肉、去骨鲜羊肉价格均出现微涨,但涨幅并不明显,7月14日—9月14日累计涨幅分别为2.2%、1.9%。由于近年来养羊成本不断增加,整体市场上羊肉供应量增长不大,而需求量却在不断增长。多个地市的信息采集员反映,当地羊肉批发价和零售价出现上涨。随着中秋节临近,后市羊肉价格仍有一定上涨空间。

      监测的21种蔬菜中有6种价格上涨,7种持平,8种下降。油菜、生菜、西红柿、胡萝卜、大葱、大蒜价格涨幅在0.1%—0.6%之间;芹菜、菠菜、茄子、菜椒、土豆、豇豆、苦瓜、生姜价格降幅在0.3%—0.6%之间;大白菜、四季豆、黄瓜、白萝卜、洋葱、尖椒、圆白菜价格持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