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家电以旧换新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1:01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周芳、实习生张艳华)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电视电话会,全面启动我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

  家电以旧换新是继家电下乡、汽车摩托车下乡之后的又一项惠民举措。即日起,我省中标的26个家电销售企业、34个回收企业、6个拆解企业将全面展开工作。

  副省长田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扎实推进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加大监管力度。要加强对家电回收、销售、拆解处理各个环节的监督,严厉打击倒卖以旧换新废旧家电及凭证的不法行为,确保消费者权益,确保国家财政资金安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