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小偷公交车门口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2: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杜柏业 通讯员 曾繁革)昨日,一辆34路公交车停靠在呼和浩特市火车站站牌处后,乘客一拥而上。一名行迹可疑的乘客进入了在此蹲点的公交派出所民警的视线,在其对上车乘客下手行窃时,被民警当场制服。

  呼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公交派出所民警介绍,小偷一般都活动在人多且繁杂的地段,如早市、夜市、火车站等地,乘客挤着上公交车时是小偷最爱实施行窃之时。一般他们都会假装乘客在公交车门处制造拥挤,待时机成熟对粗心的乘客割包行窃。

  民警提提醒广大市民:“乘公交车时,切勿跟着挤,上车时看好自己的包,以免给小偷可乘之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