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自治区领导会见来宁参加"金三角"论坛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3: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9月14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马玲艳)今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参加2010中国能源化工“金三角”发展论坛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国家水利部原部长杨振怀等领导及嘉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宁夏工作,对加强能源建设给予了很多支持。2007年,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指出要又好又快发展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实现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今年2月,李克强副总理在宁视察时指出宁东、鄂尔多斯、榆林是金三角,统筹规划后可能成为新的能源基地。此次论坛的举办,就是希望专家学者们能为“金三角”的发展和规划出谋划策,共商发展大计。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表示,中国能源化工“金三角”是一块能源富集区,蕴含丰富的光能、风能、煤炭等资源,相关部门将拿出实际行动,支持这一区域的长远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