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水利委:1万多条滑坡泥石流沟威胁上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长江水利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德毅,2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长江上游有1.6万余条滑坡、泥石流沟直接威胁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江水利委员会正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范。

  徐德毅说,长江上游是我国滑坡、泥石流灾害分布集中、危害严重的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长江上游地区100万平方公里范围有大小滑坡15万多处,泥石流沟道万余条,分布面积达10万多平方千米。据对长江上游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202个县级行政区调查统计:区内体积在1万立方米以上、危及1户居民以上的滑坡有13000多处(包括危岩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滑坡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