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义市长:取经上海世博会 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2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市副市长李锡津日前率市政府员工赴上海考察世博会等活动,他于28日与嘉义市政府单位主管分享感想。嘉义市市长黄敏惠表示,上海世博会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

  9月22日到26日,李锡津率领嘉义市政府员工赴杭州及上海世博会等地进行考察。考察团成员于28日进行简报,与市政府单位主管分享感想。

  李锡津表示,上海世博会让人看到企图力、执行力、质量力与经济力,但这一切的根源都是来自创意力的包装。他希望嘉义市政府员工借这次参访行程吸取经验,运用在相关的业务上。

  嘉义市交通处长张朝能指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在旅馆、街景等地到处可见,可以作为嘉义市举办活动时创意商品推动的参考。

  嘉义市财政处长林瑞彦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各个国家和地区实力的呈现,也可以说是建筑师的“舞林大会”,各馆建筑外型独特,建材低碳,可做为嘉义市未来公共建筑的借鉴。

  嘉义市建设处副处长陈育仁说,上海新天地老旧城区活化改造工程,“现代”与“传统”巧妙并存,带动上海最时尚的观光景点,值得借鉴。

  黄敏惠表示,嘉义市继成功举办2010台湾灯会后,明年将举办管乐年会,在活动规模上虽然不及世博会盛大,但上海世博会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值得学习。(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