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昭通数百人阻止施工引发骚乱上千人聚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9:19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张枫)今日(11月2日)中午13时30分,昭通市昭阳区一道路施工工地发生骚乱,据记者初步了解,截至发稿时止,骚乱已导致10多人受伤,十几辆车辆受损。

  骚乱发生地位于昭通城南昭通至鲁甸方向的道路施工工地。据现场目击者称,今日中午当昭鲁公路施工队伍正在作业时,有两、三百群众蜂拥而至阻止施工,双方随后发生冲突。警察闻讯赶到调解。但群众越聚越多,最多时估计有上千人,并随后与施工方和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更大规模冲突,结果导致三辆车被烧毁,10多辆车被推翻。群众与警察总共10多人受伤,但未出现伤重致死现象。

  至记者发稿时止事件已平息,目前尚未有双发伤情的进一步消息传出。当地有关方面目前暂未就这一事件作出申明,冲突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骚乱 工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