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胡锦涛访美是美国外交头等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首尔11月11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在首尔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认为中美关系对两国和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共同推动中美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奥巴马表示,明年胡锦涛主席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确保这次访问成功是美中关系和美国外交的头等大事。

  胡锦涛表示,双方应该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有利条件,共同努力确保这次访问取得成功,把双方致力于加强中美友好合作并在世界上发挥建设性、负责任大国作用的信息传递给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