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开始访塔并出席上合组织总理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3:27  新华网

  新华网杜尚别11月24日电 (记者张金海 董龙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 4日傍晚乘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开始对塔吉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九次会议。

  塔吉克斯坦总理阿基洛夫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温家宝总理正式访问塔吉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政府高级官员、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范先荣等使馆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是在圆满结束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15次定期会晤后抵达杜尚别开始对塔吉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的。

  离开莫斯科时,俄罗斯政府为温家宝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等到机场送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