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天山区正式录用279名社区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0:09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范琼燕)今年乌市委在天山区开展招录社区干部的工作,目前有279名人员通过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笔试、实施考察等环节,将被正式录用为国家干部。据介绍,这也是乌市首次公开招录社区干部,今后乌市各区将适时开展此项工作。

  12月2日召开的乌市全面开展天山区招录社区干部工作会议上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乌市开展此项招录社区干部工作,确定的招录范围为:具有乌市户籍,具有连续一年以上在社区工作的经历的社区非在编人员;2009年12月31日前签订劳动合同的巡逻队员;具有中专及中专以上学历,且是社区非在编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巡逻队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过硬。经天山区区委、天山区人事局、各街道和社区资格初审,共有2065人符合条件。

  对于社区工作者来说,工作干的好不好,单位同事、辖区的居民最清楚,乌市委据此制定了严格的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程序。8月24日和9月4日,乌市人事局组织民主推荐得票率和民主测评优秀率均超过50%(含50%)的535人进行了统一笔试,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279名,其中社区非在编人员177名、巡逻队员89名、维稳班长13名。这些人员通过公、体检等程序后,正式进入国家干部队伍。

  ? 新闻链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