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天气转暖门口道路泥泞 乌鲁木齐居民出行烦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0: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索蓉芝 实习生 孙婧尧) 随着天气的转暖,路面的积雪融化,新疆乌鲁木齐市民杨新宇不禁发起愁来,因为自家门口的路面泥泞不堪,而大大小小的水坑也布满了整条路上,出次门别提多闹心了。>>>乌鲁木齐三大报纸头条齐聚洪水!年年如此却不得解决。点击进入亚心论坛讨论。

  杨新宇家住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河南东路信阳三巷。3月29日12时许,记者在杨新宇家门口看到,这条约3米宽、300米长的巷道路面到处是泥巴水,路两边积雪融水不时地往路中间流,过往的行人无不小心翼翼,沿着墙边行走。

  记者卷起裤脚在路上没走几步,鞋子上就满是泥水。而除了信阳三巷的路况差之外,信阳四巷、信阳五巷以及通往河南东路的一条无名道路也泥泞不堪,这条路上还因长时间的雪水冲击和车辆、行人的压踩,部分路面塌陷成坑。

  在此居住了两年多的杨新宇告诉记者,以前这几条巷道都是砂石路,遇到开春雪化或夏天下雨,路况也不会很差。可去年10月,暖气管道改造后,只是用土垫平了路面,并没有对路面做硬化。而整个冬天,这几条路上的积雪就没人清扫。

  “每次出次门,鞋上、裤子上溅的都是泥。”住在附近的马玉芳说,这条路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为了躲开水坑,她每天都小心的沿着墙边慢慢通过。有一次,她下班晚,没注意到路面上的坑,还被崴过脚。

  新市区天津路街道办建新社区居民委员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10月,进行完热力改造后,因害怕居民家暖气不热,再挖开道路维修暖气管道,就没有对路面进行修整。目前,他们已经把这几条巷道的路面修整工作上报给了街道办。

  “在街道办方面修路的通知没有下来之前,我们会填补塌陷的路面。”该工作人员说。

  ? 相关新闻:

  ? 洪水冲进居民家深1米 乌鲁木齐全城备战融雪性洪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