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州铜仁在北京博士后招聘会上招挂职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2:41  法制晚报
求职者正在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信息。 摄/记者黑克 求职者正在招聘会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信息。 摄/记者黑克

  博士后招聘会外地来招副市长

  132家单位提供900多岗位 其中机关挂职岗位121个

  本报讯(记者陶颖) 北京举办博士后招聘会,外地赶来挑挂职副市长。

  上午9点,2011年博士后人才引荐会在北京人才市场举行,132家单位带来900多个岗位,其中机关挂职岗位达121个,创历年最高。

  这是一场最“高端”的招聘会,求职者都是各个专业领域的博士后精英。与一般人山人海的招聘会相比,这里人流量不算大,开场三个小时约来了750人;各个招聘展位前,供求双方交谈直接进入专业话题,非该专业的人旁听时就像听着“高端对话”。“他们不是缺工作才来找,更多的是来‘挑活儿’的。”北京人才市场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场招聘会中,求职者的“优越感”更明显。

  进行一年以上挂职后,能取得副处级待遇。机关单位对于博士后挂职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贵州省铜仁地区,带着政府机关十几个“官职”前来,其中直接招铜仁市挂职副市长,主管建筑工作。

  尽管尚未收到几份简历,但招聘者仍主动向博士后递出名片和材料。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招聘 副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