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济南将建冬季蔬菜储备体系 防范菜价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9: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济南4月25日消息(山东台记者单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济南将建立冬季蔬菜储备体系,防范蔬菜价格大幅波动。

  济南冬季蔬菜储备体系,由政府委托蔬菜种植企业按照人均每天消费蔬菜0.5公斤、满足市区400万居民的蔬菜供应量予以生产和储备,主要保障冬季极端天气下城市蔬菜供应,防范菜价大幅波动。

  济南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宋其勇:我们选择大路货,主要是白菜、萝卜、土豆等,保障5-7天城市居民的供菜。

  冬季蔬菜储备体系的建立,还将解决济南周边蔬菜农业合作社的冬季销售问题,保障菜农利益。

(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济南 蔬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