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22:50  环球时报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香港警花自拍不雅照 拉高裙踢腿极度诱惑

  近日,香港一名女警被发现于个人网页,上载受训时以疑似手枪物体与同袍互指玩耍,以及穿着警服的性感照片。香港有年轻女警涉嫌自制“制服诱惑”,将警花们集体拉高裙踢腿等不雅照片放上网,引起舆论哗然,据香港媒体报道,警方高层认为事件有损警队形象,已下令“认人”,并要求相关女警逐一解释事件。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英国女警花厌倦警察行当 改行做起“钢管舞娘”

  英国西伦敦谢菲尔德·布西地区女孩凯特·莫西亚在过去一直是伦敦警察部门的一名女警花。2009年3月,令英国警察部门领导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漂亮的凯特竟厌倦了警察行当,她辞掉了警察的工作,并改行到夜总会中当起了一名钢管舞娘!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英国女子白天当女警 晚上成应召女郎

  身材娇小、肤色黝黑的维多利亚是英国森德兰市的一名女警。白天,她在当地街头维持治安,甚至还和同事们一起参与扫黄行动。脱下警服后,维多利亚摇身一变当上妓女,秘密从事应招女郎的第二职业。从2006年起,维多利亚就以“凯莉”的化名在英国色情网站“臭名昭著的女孩”上打出卖身广告,每小时服务价格100英镑。2008年12月,维多利亚在诺森伯兰郡的纽卡斯尔出庭受审,罪名是身在公职但行为不当。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英国女警花因为“太性感”被解雇

  2009年7月,英国一位时年22岁的监狱女警官卡耶拉因为过于性感备受嘲讽,最终被辞退。据悉,卡耶拉身材高挑、体型性感,是位出了名的女警花。由于平时打扮时尚靓丽,就连监狱中的囚犯都忍不住赞扬她,而卡耶拉也主动和囚犯打招呼。但卡耶拉的举动引起同事的不满。最终,这名女警官难以接受“性感会砸饭碗”的事实,怒向英国司法大臣杰克·斯特劳索赔。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墨西哥20岁女警察局长不堪死亡威胁逃亡美国

  墨西哥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因为敢于在最为混乱的边境小城当警察,被人称为“墨西哥最勇敢女性”。2011年3月,她因为频频遭到贩毒集团的死亡威胁,而逃亡美国。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英国“扫黄女警”为生活所迫改行当妓女

  2007年8月,英国诺森伯兰郡一名前扫黄小组女警察从警方退役后,竟然改行当起了一名妓女,她还在广告中宣称自己将会穿着英国女警察的制服向顾客提供性服务。记者后来冒充嫖客和她相约在一家豪华旅馆的香槟酒吧中碰头。卧底记者趁机询问她为什么不当警察,而要当妓女。朱利娅解释说:“我从事这一行业,是为了支付账单,能让我的汽车保持运转。”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台湾奥运警花被曝通奸 家属拍照捉奸在床

  2011年2月,台湾2000年悉尼奥运会跆拳道铜牌选手、时任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队海山分队长的纪淑如,惊曝与已婚的昔日部属曾姓男子发生不伦恋,当日纪淑如到曾姓男子住处,遭曾妻报警捉奸,并拍下两人裸身相拥的画面。据悉,纪淑如是知名跆拳道女将,过去形象颇佳,不料爆出与有妇之夫通奸,震惊台湾体坛及警界。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菲律宾女警在香港游客遭劫大巴前拍照留念

  2010年8月,这一辆弹痕累累,血迹斑斑的旅游巴士现在仍然是停在原处。在劫持事件当中遇难的香港人的家属来到了现场,在现场举行了路祭,场面是令人动容。但是,与此同时,巴士竟然会被人当成了观光一个景色。菲律宾的女警在现场拍照留念,脸上带着笑容,好像在他们的身后是什么著名景点似的。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最能跑的女警 跑完32公里马拉松接着追逃

  英国女警官凯利·摩根堪称英国最能跑的女警。2010年4月,在刚跑完32公里马拉松后,凯利意外发现一名17岁少年逃犯。经过一番追赶,凯利最终轻松将17岁小逃犯缉拿归案。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印度女警察殴打情侣引发多个城市示威游行

  印度电视台2005年12月播放了两名女警察殴打约会情侣的画面,顿时掀起了轩然大波。民众表示“这是印度最近几年警察殴打无辜百姓最恶劣的一次”。据悉,“扫黄行动”就是禁止青年男女在公园里约会。当地警方认为,青年男女在公共场合坐在一起聊天是“不道德的”,拉着手散步更是“有伤风化”,至于拥抱、接吻就简直是“大逆不道”,这些都在“扫黄”之列。电视画面上遭到毒打的女子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只是和男友面对面坐在草坪上聊了会天。2005年12月21日,首都新德里和附近几个城市同时发生大规模学生示威游行,愤怒的人群要求政府严惩两名女警。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巴西城市强化海滩治安 女警不穿制服穿泳装

  作为巴西第一大城市,里约热内卢同时也是巴西犯罪率最高的城市,2003年11月,以风景优美著称的里约海滨竟然也成为了藏污纳垢之地,贩毒集团甚至把海滩当作了交易场所。为了严厉打击各种各样的犯罪活动,里约警方决定派出一批男女便衣警察,混杂在海滩泳客之间,而这些警察自然也将身着泳装,至于女警察,那更不用说,她们将身着比基尼上阵抓罪犯!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视频爆英国女警察执勤时嬉笑打闹

  2007年7月,一名伦敦女警察将自己和同事在执勤期间嬉戏打闹的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Facebook上,数名警察在执勤时无所事事,在警局内嬉笑打闹,开起玩笑手段花样百出。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英国唯一骑独轮车巡逻女警 曾是欧洲冠军

  英国一名女警身手矫捷,最特别的是她每天骑独轮车上岗,堪称一景。现年21岁的阿曼达曾经在欧洲女子独轮车大赛中获得冠军,并在全球比赛中名列第三。目前她的工作就是每日骑着独轮车在大街小巷巡逻。阿曼达表示,人们认为她所做的像是在马戏团中的表演,但是当她真的身体力行骑着独轮车走街串巷时,人们都改变了旧想法。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网友曝动车女乘警不雅照 敞衣露腰挠痒痒

  经常乘坐动车组列车往返于重庆和成都之间的市民,对穿着整齐的乘警和微笑有礼的乘务员赞不绝口。然而,2009年8月,一名网友发帖称,在由成都开往重庆的T892列车上看到,女乘警敞开警服叉腰歪站,甚至撩开警服挠痒痒,而女乘务员手捏大把钞票,坐在桌子上数钱。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德国女警察转行做女裁判

  德国女警察比安娜(BIBIANA),于2007年转行为意大利乙级联赛第一个女裁判,对于她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突发奇想,这只是圆了她多年以来的一个夙愿!有人从其他的行业转到足球,也有人从足球场转到其他的行业中。巴西女巡边员帕尤拉(PAULA)与《花花公子》签订合同,她开始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疯狂女警半路堵截汉堡大巴 只为一个签名

  2011年4月,在结束了同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后,汉堡全体成员乘坐大巴返回驻地,途中却被三名警察在半路截下,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正当汉堡全队忐忑不安之时,为首的女警察这才微笑着凑上前来,要求只是得到汉堡大将彼得里奇的一个亲笔签名。哭笑不得的彼得里奇签名后,球队大巴才得以重返归途。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网贴曝女警上班时间开网店 警方:在休病假

  2010年11月,在嘉兴各热门论坛和天涯论坛上,一个题为《浙江海宁史上最牛网警,工作时间开网店》的帖子引起了热议。发帖的网友说,嘉兴市海宁一名姓徐的女网警,2008年在淘宝上注册了一家卖宠物用品的网店。随后的2年时间里,该网警一直利用上班时间与卖家谈生意。据悉,海宁市公安局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一份请假条,根据请假条的内容,女网警徐警官在今年10月8日已因先兆流产请假。10月25日—27日,徐警官正处于休假期。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丹麦女警裸体值勤限速

  为了驾驶及用路人的安全,网络流传丹麦有种特别的限速法视频,据说当地政府会派一位上半身全裸的女警,拿着该路段的限速标志,呼吁驾驶人照过来,看看她身上高举的限速牌子。一位司机表示,“突然看到路边一裸体MM,没理由不减速。”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绍兴女警开跑车巡逻 引起市民争议

  2007年10月20日,新闻媒体报道了浙江省绍兴县使用雷诺跑车做巡逻警车的文字和图片新闻,漂亮新颖的车型和女警,引起了舆论的关注和争议。讨论中,有人支持这种用车方式,认为绍兴经济发达,使用更先进更漂亮一点的警车,有助于提高处警效率和警察形象,也有人认为这是浪费和作秀。

  

全球女警花的雷人事儿

  一女警与丈夫参与换偶 开设“夫妻交友”网

  在网上,她的网名是“一枝独秀”,她在网上用这个ID讲述自己真实的换偶经历,甚至和丈夫一起开设了一个“夫妻交友”网站。在网下,她是一个姓苏的美女警官。2006年10月,她主动接受了一个网上视频节目的采访。在节目中她公开了自己的换偶经历,随即在当地引发巨大震动,最后被公安局辞退。现在,她和丈夫开办的那个据说注册用户近7万的“夫妻吧”网站已无法访问,而女警官也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