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弟要睡了我可以听课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03:15  现代快报

  

弟弟要睡了我可以听课了
弟弟哭闹了,姐姐赶忙抱在怀里哄他睡觉
弟弟要睡了我可以听课了
弟弟睡着了,终于可以安静地听课了

  10月21日,一张《弟弟要睡了》的照片,在微博上一小时内被上千网友转发,许多人称感动得想哭,还有人试图资助女童。

  随后,记者联系到摄影师卢七星。他称这组照片实际上是7月29日他在湖南凤凰县山江镇好友小学课堂上拍到的,因为弟弟闹困,正在听课的姐姐急忙抱起他。卢七星称,女童父母外出打工了,家里爷爷奶奶要干农活,所以这个女童才带着弟弟上课的,也因营养跟不上,所以小男孩的头看起来比较大。

  另据负责当地支教联络的吴建辉老师说,女童读的是二年级,像她这样的状况在山江镇这座苗寨十分的普遍,目前正在联系免费午餐的事。

  据《潇湘晨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