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米尼加抓获涉嫌在巴拿马杀害华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圣多明各11月17日电 (记者 刘国强)多米尼加警方17日说,涉嫌在巴拿马参与绑架和杀害5名华人的多米尼加男子当天在多米尼加东南部的博卡奇卡镇被警方抓获。

  警方说,犯罪嫌疑人名叫费尔明·塔维拉斯。为了逃过警方当日的追捕,他当时躲进了一个装满水的水箱中。警方在他躲藏地还查获了两部笔记本电脑以及一些手机和护照等。

  10月初,塔维拉斯从巴拿马乘飞机逃回多米尼加。他被指控在巴拿马与另一名多米尼加男子何塞·门德斯从去年10月起绑架并杀害了5名当地华人。后者已于今年9月中旬被巴拿马警方抓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华人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