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就伊朗局势表态:一味制裁非建设性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21: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26日应询答问时说,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对话和协商的方式解决国际争端,一味施压和制裁不是建设性的做法。

  23日,欧盟成员国外长在布鲁塞尔通过决议,决定禁止成员国从伊朗进口石油并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

  中国外交部对此表示,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对话和协商的方式解决国际争端,一味施压和制裁不是建设性的做法。希望有关方面采取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做法。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外交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