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重庆副市长王立军称分管科教是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2:04  京华时报

  据《重庆日报》报道 5日,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到市教委、重庆师范大学调研,他表示作为副市长,工作分工调整之后,每一项工作对自己而言都是新的挑战,也是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

视频:王立军调研重庆教育工作称做好可持续发展来源:重庆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

  王立军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校史馆、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等。王立军说,自己与教育界、科技界一直有着不解之缘,并长期深度合作。在工作经历中,目前还担任着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每年授课时间占工作日程的二十分之一。在负责警务工作中,无论是打击犯罪,还是维护社会稳定,都是以科技为支撑的,在此期间也多与教育界、科技界打交道,如率先在全国改革创新了校园警务机制。工作分工调整之后,既要分管教育、科技,又要分管工商、环保等,微型企业的发展、环保的压力,每一项工作都是新的挑战,也是很好的学习锻炼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王立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