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FHM台湾区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出炉安心亚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23:47  台海网
FHM台湾区百大性感美女票选出炉安心亚再夺冠

  FHM全球百大美女活动台湾区结果出炉,安心亚再夺冠。(图片来自网络)

  台海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2年FHM(大陆及台湾地区指《男人装》杂志)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台湾区)结果出炉,去年夺得后冠的宅男女神安心亚获得连胜,第2名是因Cosplay漫画《海贼王》中“蛇姬”汉考克窜红的林采缇,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则位居第3名。

  据报道,近日饱受情伤的凯渥名模隋棠排名第7名,而遭传介入隋棠与姚元浩之间的王心凌,则排名第41名。此外,小天后蔡依林排名第8名,而韩国女子团体少女时代也进入前10名,性感女星舒淇则排名第10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