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罗强调任四川绵阳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绵阳5月31日电(记者 杨超)31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中共绵阳市委主要领导干部变动的决定。

  根据四川省委的决定,罗强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吴靖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尊平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吴靖平同志为班长的绵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绵阳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发展、坚定不移促改革,扎扎实实惠民生,战胜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和困难,创造了抗震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和大灾之后加快发展奇迹。对于吴靖平同志的工作,省委是充分肯定的。

  柯尊平介绍说,罗强同志在2008年地震前从达州市交流到广元市任市委书记。面对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罗强同志和班子成员一道靠前指挥,打赢了抗震救灾、抢险救人等一场场硬仗。在抢抓灾后重建机遇中,结合广元实际,提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着力发展低碳经济,有利推动了广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柯尊平说,省委认为,罗强同志任绵阳市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罗强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市级领导班子,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位求进、加快发展,推动绵阳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靖平表示,三年来,绵阳的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谱写了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壮丽“两部曲”,奏响灾后发展振兴“第三部曲”。这也是自己人生中难忘的峥嵘岁月,事业中宝贵的财富,工作中辛苦并快乐着的一段历程。

  他希望在以罗强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班子带领下,绵阳全市上下继续坚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幅蓝图绘到底,坚持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持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在科学发展轨道上谱写绵阳跨越提升的新篇章。

  新履任的中共绵阳市委书记罗强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勤勉敬业,倍加求真务实,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按照省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市委一班人的集体领导,依靠四大班子的团结协作,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勤于学习,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带好队伍,与同志们一道,共同推进绵阳跨越发展。(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绵阳 市委书记 调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