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三沙首任市长:愿为三沙人民福祉殚精竭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09:24  南海网

  三沙市政府第一任市长肖杰:

  愿为三沙市人民的福祉殚精竭虑

  南海网西沙永兴岛7月23日电(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黄晓华 彭青林 李科洲)“能当上首任三沙市长,这既是无上的光荣和无比的幸运,也是全新的任务、全新的挑战和全新的考验,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和更多的艰辛。”今天下午,肖杰在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任职讲话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他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个机会,为三沙市的稳定发展、为三沙人民的福祉,殚精竭虑,拼搏奉献。

  在选举市长时,45名代表都将选票投给了肖杰。“我深知这一张张选票的分量,它体现了大家对我的厚爱、信任,更寄托了大家对三沙市加快发展、建设美好三沙市的期望。”肖杰动情地说,“我真诚地感谢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给予我的巨大信任和庄严重托。”

  “海南是我的第二故乡。”肖杰说,他在海南工作了30多年,亲历和见证了海南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与这片热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的考验,将勤奋工作,扎实苦干,与班子成员一道,把党和人民的重托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恪尽职守,尽心竭力把三沙市各项工作抓实办好,以良好的业绩向各位代表和三沙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在谈到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时,肖杰表示,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三沙市的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始终坚持科学发展,正确处理好改革与稳定、发展与保护、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创造三沙发展速度,促进三沙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为民谋福祉,肖杰说,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千方百计为三沙市群众办实事、谋实惠、解难题,致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提高全市人民收入水平,让群众更多的享受改革发展的文明成果。

  在谈到作风建设时,肖杰强调,“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办实事,绝不做表面文章,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创造三沙工作效率。”

  “我们一定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国、全省、全市人民为坚强后盾,锐意进取、鞠躬尽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肖杰最后表示。(黄晓华 彭青林 李科洲)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抽签:林丹1/8决赛恐遇陶菲克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南山奶粉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相关专题 海南建立三沙市

    更多关于 三沙 南海 肖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