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520,回味“千年等一回”

2013年05月20日02:1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联合东南商报、三湘都市报、山西晚报搭建微信鹊桥

  发送520,回味“千年等一回”

  河南商报讯(记者 郭清媛)千年等一回的,是白娘子和许仙。而你,会和谁缘定三生呢?河南商报联合东南商报、三湘都市报、山西晚报搭建微信鹊桥,邀请广大读者体验发源于这四个地方的爱情故事。

  白素贞和许仙、柳毅与龙宫三公主、梁山伯和祝英台、牛郎和织女,流传千年的爱情故事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千年修得共枕眠”,什么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可是,你知道这些爱情故事的发源地吗?

  河南鹤壁金山寺,是白蛇闹许仙的地方;浙江宁波鄞州,是梁祝化蝶双飞之地;“爱我就带我去君山岛”,湖南岳阳君山岛留下了柳毅的踪迹;而产生了“七夕”这个浪漫节日的地方,在山西晋中市和顺县。

  “520,我爱你。”因为这样的谐音,使5月20日成了一个爱的日子。在“520”来临之际,河南商报、东南商报、三湘都市报、山西晚报4家媒体开展微信联动,搭建交友相亲平台。

  发送“520”到河南商报,你可以了解这些绝美的爱情。想要交友的单身男女,可根据自己所在城市,将交友信息发送到当地媒体微信。信息内容包括微信名、微信号、身高、体重、工作单位、年收入、兴趣爱好、所在城市、交友宣言、生活美照等。我们会通过整理,给大家推荐合适人选。

  媒体微信号

  东南商报:dnsb87270000

  三湘都市报:sxdsb96258

  河南商报:hnshangbao

  山西晚报:shanxiwanbao

  (原标题:发送520,回味“千年等一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正式要求中国解释发射探空火箭一事
  • 体育世乒赛李晓霞首夺大满贯 男单包揽4强
  • 娱乐朱玲玲口快认郭晶晶怀孕:孙子孙女都喜欢
  • 财经任志强:胸罩比房地产暴利得多
  • 科技三大运营商抢位4G:牌照或在年底前发放
  • 博客马未都:在地方博物馆见到今古奇观
  • 读书深明大义:孙中山原配让贤宋庆龄
  • 教育学业账盘点:30万学表演毕业月薪才3000
  • 育儿人贩因小孩聪明卖不出去将其溺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