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城管执法被泼硫酸致19名队员烧伤

2013年10月18日01:59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 (记者刘晓旭)昨天,有网友爆料称,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员在执法过程中,被人泼硫酸,18人入院治疗。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称伤者仍在医院。

  16日下午5点20分,注册地显示为福建厦门的网友“xao小箱”发表微博称:“今天早晨,厦门市同安区3名城管人员被泼了硫酸,在第三医院就诊。”微博发出后,引得不少网友的关注。昨天上午,另有媒体人爆料称,“16日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参与国土部门的统一联合执法过程中,被人泼硫酸,导致18名城管队员受伤。”

  昨天,厦门市同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科陈科长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此事,称事发时城管队员是在处理国土局的航拍案件,此事造成19名城管队员不同程度烧伤,其中18人入院治疗。

  记者致电厦门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回应时称伤者数量“没有那么多”,表示警方正在了解此事,不便透露详情。

(原标题:厦门城管执法被泼硫酸)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农业部发文:转基因食品致绝育纯属造谣
  • 体育人民日报:捧杀棒杀国足都无益
  • 娱乐曝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逛赌城买情侣饰品
  • 财经传中石油腐败案导火索源于8亿美金好处费
  • 科技手机剩余流量再起纠纷:用户再告运营商
  • 博客台北人强烈推荐的美食夜市(图)
  • 读书趣解:西门庆与武大郎都靠女人发财
  • 教育大学要求贫困生演讲比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