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夜店长发舞娘 撕开男客上衣、扯破内裤

2013年11月05日23:34  台海网

  台海网(微博)11月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玩过头!新竹某夜店一名长发舞娘在台上大跳艳舞,还拉3名男客人上台互动,不但撕破男客的上衣和内裤,还将冰块放在内衣里,让男客吸吮出来,甚至用身体摩蹭对方下体,公然上演限制级咸湿秀,行径大胆;对此,律师表示,恐怕已涉及公然猥亵罪。

  这段长达7分多钟的影片被“Japan AV”粉丝团转发,引起许多台湾网友讨论。这名穿着火辣的长发舞娘先后和3名男客亲密互动,旁边的DJ不停炒热气氛,让现场嗨到最高点。

  这名女舞娘一出场,台下就挤满一堆男客,她随机挑了一名男子上台,不时引导男客双手在自己身上游移抚摸,接着粗暴的撕开客人的上衣,连内裤都撕成吊带裤,简直是全裸状态,接着用自己的身体磨蹭对方下体;接着又拉一名男客上阵,跨坐在他身上前后舞动。

  虽然火辣的互动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但有律师认为这已经涉及“刑法”的公然猥亵意图供人观览,最高可处1年以下徒刑;业者恐触犯公然猥亵意图营利,如果长发舞娘有抽成,则可能被处以2年以下有期徒刑,呼吁业者不要玩过头了。

  责任编辑:燕子

  (原标题:新竹夜店长发舞娘 撕开男客上衣、扯破内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NBA-保罗23+17快船送火箭首败 视频
  • 娱乐孙俪超宽松黑袍现身 双手遮肚疑似有孕
  • 财经人民日报谈医改:免费医疗不是最佳答案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爆红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