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新增两个地铁口

2013年11月08日07:01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11-08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李慧燕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慧燕 实习生 于婉珈 通讯员 叶子川 王廷)因借地问题拖延多年的地铁出入口建设工程最近又有新的进展!昨日,记者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五号线科韵路站和广佛线西朗站将各新增一个地铁口,目前,这两个地铁口的工地开始围蔽,不日将开始施工。

  据了解,此次科韵路站新增的三号出入口位于黄埔大道北侧、广州国际建材总部基地地块内。该口建成后,将改变科韵路站在黄埔大道北边无出入口的现状,同时还可以实现过街功能。今年11月1日前,地铁方面与地块发展商签订了土地移交书,目前该出入口的围蔽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另一个广佛线西朗站的六号出入口则位于花地大道的东侧。目前正在建设的新增出入口有五号线中山八站1号出入口,年底前进场开工的有二号线黄边站3号出入口。广佛线祖庙站、朝安站各新增一个出入口,计划明年1月进场施工;二号线南浦站1号、八号线凤凰新村站3号出入口正在推进前期工作,将于明年相继进场建设。

  

  (原标题:地铁5号线新增两个地铁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策划-恒大冲亚洲之巅!天河谁当英雄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