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燕已致海南3人死亡

2013年11月11日09:26  中国广播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广网海口11月11日消息(记者朱永)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于昨天下午4点钟前后擦过海南岛西南部沿海进入北部湾海面,海燕经过海南近海给海南带来了强风和降雨,造成海南部分市县停水停电、内涝严重,三亚凤凰机场一度滞留了万余名旅客。

  今天早上海南的雨已经停了,现在天空还是有点阴,还是要下雨的样子,风力较昨天有所减小。昨天可以看到整个一棵椰子树随风摇动,但是今天只有树梢在动。根据海南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台风对海南还会有影响,今天白天海南省大部分地区仍然会有强降雨天气。

  目前海燕已经造成海南3人死亡,其中一名三亚市民因为广告牌掉下来砸中死亡,另外两名是海南省乐东县市民,一名民工在室外走动的时候不幸被刮落的玻璃砸中身亡,另外一名市民路过别人家刚新建的围墙时,被台风突然刮倒的围墙砸到死亡。

  昨天下午,还有一艘广西籍货船被强带风海燕吹断了缆绳漂入了大海,船上有6-7人与陆地失去联系,南海搜救中心已经派出4-5艘舵轮开展搜寻,目前还没有最新的消息。

  昨天靠近台风中心的三亚市东方市乐东县、陵水县出现大面积停电状况,根据海南电网数据,42万用户受影响。

  据了解,这几个市县从昨晚台风的风力减小以后,已经在逐步地修复受损的电缆,但是还没有完全地修复完成。昨天三亚凤凰机场方面,有1万3千名旅客出行受影响,今天早上5点,凤凰机场起降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今天凤凰机场总共将执行414架次,其中补班114架次。预计所有的滞留旅客按照目前的天气状况今天可以基本输送完毕,那么今天海南大部分地区仍将有暴雨的天气,海南东环高铁将仍然停运,琼州海峡继续封航。

  台风海燕致广西沿海地区上万人受灾1人死亡

(原标题:“海燕”袭击海南多地停水停电 全岛今日继续有雨)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风海燕可能是人类记载最强风暴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龙应台谈金马奖和张悬“国旗”风波
  • 财经央企好工资引争议 隐形福利助长收入差距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苦孩子:光绪儿时饿得偷吃太监食物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