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长蓝营初选三人大打尊黄敏惠牌

2014年03月03日07:25  台海网

  关注:台海网

嘉义市长蓝营初选三人大打尊黄敏惠牌

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3月3日讯 据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嘉义市长初选昨天举办政见说明会,3名参选人一致推崇市长黄敏惠且立志延续施政来争取支持,陈以真战火指向民进党参选人涂醒哲不珍惜文化资产,导致嘉义县的祖厝被拆;张秀华认为陈以真如此关心嘉义县,应去选嘉义县长;郭明宾表示靠着服务来争取支持。

  遭波及的涂醒哲呼吁不要选举伤害家人,他说,朴子祖厝已由嘉义县政府保存,祖厝因叔叔遭政治判决坐牢10年,阿公医院开业常遭骚扰,对家族是白色恐怖的回忆,或许长辈没有设想周全,但不要因为选举造成他们的伤痛。

  国民党云嘉南区总督导陈政宽等300多名党员听取3名参选人参选抱负,先上台的陈以真谈到决定参选转折,直指呼声很高的某参选人位于嘉义县朴子市祖厝,放任被破坏、拆除、变卖,她看了很难过与遗憾。

  接着上台的张秀华指出,陈以真谈到民进党某参选人位于朴子市的祖厝医院没有好好保存,才决定返乡参选,如真的这麽关心嘉义县朴子市的事情,请国民党赶紧提名她到嘉义县选县长。

  张秀华也谈到考虑参选时,曾请益传闻要参选的陈以真及家族意见,当时陈以真表表示没规划,陈的家族鼓励张秀华参选,但陈以真最后违背诚信而投入初选。

  郭明宾则希望所有党员考虑初选的激情过后,谁才能与民进党候选人车拚?谁才能在嘉义市打赢选战?

  郭明宾表示参加党内初选,对手一个是40年政治世家,另一个是财团第2代,面对强大的竞争压力,自己靠着20多年辅选打拚及17年多市议员服务来争取支持。

  责任编辑:薛洋

  (原标题:嘉义市长蓝营初选三人大打尊黄敏惠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