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克逊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2014年06月16日12:51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浩报道)6月14日,新疆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历时37小时成功破获“6·12”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12日21时10分,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转警称:托克逊县城镇碧水云天小区3号楼1单元301室发现一具尸体。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经初查发现:尸体已高度腐烂,受害人身上共有13处锐器伤痕,确定为他杀。托克逊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查,案件逐渐浮出水面。

  2014年5月30日20时许,帕某、哈某等人前往受害人库某家玩赌博机。次日凌晨6时,帕某带的7000元现金都输完了,他向赌友借了1000元后回到夏乡卡克恰村家中,左思右想,为了翻本他又驾驶三轮摩托车前往库某家。进门后帕某说:“我在你这一个冬天输了差不多8万余元,6月3日我要还银行贷款3万元,你给我借两万元行不行”库某称:“我没有钱,我找几个人陪你赌,你要是赢上钱就拿走”。

  过了一会儿,库某对帕某说:“你输给别人也是输,我俩玩,把钱输给我。”帕某听后越想越气,便以去厨房拿水为由拿了一把刀,对库某说:“我都成这样了,你还想赢我的钱,你今天借也得借,不借也得借!”库某说:“不借你又能怎样!”帕某恼羞成怒,拿刀疯狂地向库某胸前刺去,随后逃回家中。

  新疆托克逊县公安局民警通过37小时的侦查,于6月14日11时,将在家里干农活的犯罪嫌疑人帕某抓获,帕某交代了作案经过。目前,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