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今年上半年为28名被诬告民警正名

2014年09月07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资料图 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记者周鑫)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市公安局维权办为执法中遭受诬告的28名民警进行了正名。

  今年8月17至18日,市公安局110投诉服务台先后7次接到某招待所经营人仲女士投诉,反映海淀田村派出所民警向其索要1万元,并称民警对其殴打。市公安局警务督察部门立即开展调查,现场执法仪录像、办案区录像等相关证据表明,民警对招待所正常检查,不存在“暴力执法”、“索要钱财”行为。该女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刑事拘留。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公安局维权办第一时间回访了重点督办案件的107名执法中受侵害民警,共为执法中遭受诬告的28名民警进行了正名。

  上半年,警方各级维权部门督促办理侵害民警执法权益案(事)件260余起,依法处理侵害民警违法人员39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人数占总数的69.04%,比去年同期上升10.86%。

(原标题:北京警方今年上半年为28名被诬民警正名)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诬告民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