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在广东珠海运毒3公斤被判死缓

2014年09月13日04:1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 通讯员谭炜杰 行李箱夹层藏毒近3公斤入境被查,近日印度人辛格(印度名:M O R AN GTH EM IN AO TO N SIN G H)走私毒品案在珠海市中级法院一审宣判。辛格被以走私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10月26日,42岁的印度人辛格经拱北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入境,未向海关申报,被海关关员截查。海关关员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夹层内查获用内壁为塑料膜的硬纸封装的黄灰色粉末共11包。经鉴定,从粉末中检出海洛因成分,净重2925.4克,含量为49.2%。

  辛格称自己早已怀疑对方让其携带的行李箱中可能藏有毒品,但考虑到母亲患癌症及自己身患艾滋病需要治疗,为了赚钱治病不惜铤而走险。

  法院认为,被告人走私海洛因多达2925.4克,论罪应当判处死刑,鉴于其是受雇于他人携带毒品进境,对其判处死刑可不必立即执行,故对其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外籍毒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